今天是我農曆的生日 先前有人問我

生日願望是什麼

很單純  我只希望我的兒子早日恢復健康

終於     住了三個月的加護病房

讓我盼到他出院了

我向學校請了假專心在家照顧阿海

這小子也很爭氣     復原的狀況比我預期的還要來的快

現在的他   活力十足   活潑好動

雖然在醫院的日子空白了三個月

能力也退步了四個月

但換得的是更健康的身體

這三個月以來   是我人生中最困難  最煎熬  最脆弱  最無助

卻也是最堅強的時候

常常因病情的轉變讓我痛到無法承受

我告訴自己我是媽媽要當他的靠山

我絕對不能倒下   我要相信他    給他勇氣與力量

我告訴老天爺   請他念在我平日都有用心在帶孩子   把我所有的福份分給我的兒子換得他的健康

若能平安出院    我會繼續當老師   廷續教育理念   視如己出

反之     我則永遠不再教小朋友

除此之外   感謝不知名的人   你們的血小板及血漿

所以我決定   我也要盡我所能   做一些事

於是乎我開始捐血

未來的日子裡我仍會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girl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