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的禺人節下午
我接到消息明天會有新老外進班看我demo (示範教學)
也就是說
今天晚上的期初家長說明會忙完後(忙完後快九點了 ,九點學校就要關門、關燈 )
我必須要留下來加工做教具及準備我的教案
星期四我還有一場會議上的demo 
我只想說 我真的好累耶
但我沒有說不的餘地
因為我是指師所以........
反應了時間上急迫來不急準備
得到的回應是
用平常心即可
但背後備註 
要準備遊戲及教具
讓老外明白要如何教小朋友英文
請問要如何用平常心
畢業典禮要當主持人我沒說第二句話
聖誕節要我當主持人我也上了
園遊會結合運動會的活動要我上場當主持人炒熱氣氛我也答應
假日要去上課要我當代表當聯絡人我無法說不
XX的一切都只是因為我是指師( 指導老師 )
面對學校所有的活動我都要表現我的配合度及為其它老師的一個指標人物
就算是這樣
可不可以尊重我
我也有我自己的情緒
我也需要喘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girl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