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週前~~
來福老大一口答應要參加本週五我夜間部同學聯x的離職趴
並帶阿如及嘉佩一同前往
預期到有可能她們會喝醉及沒車坐
所以我會讓出我的房間
也為了讓阿如及嘉佩第一次來我住的地方留下好印象
我開始整理房間
並在星期五的一大早六點半起床回家再次整理房間,求好心切還差點上班遲到
房間的乾淨整齊度完全比照我們如督察般檢查的來順大姐的嚴格標準再乘以10
把風吹機的擺放位置瞧好角度放著
再用一塊可愛的布蓋上旁邊的雜物區
打開三雙紙拖鞋放在門口一進來的地方
知道來福怕冷又愛踢被子
又再多準備了一條可愛的愛心圖案被子
及性感火辣的豹紋被
打開除濕機及抽風機讓空氣更清新 
準備了三個衣架讓她們可以掛外套在外面
開水及冰水也一併準備了
各位~~~~人客啊
大家來評評理
來福竟然在當天晚上告訴我~~~她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girl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