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老外帶著小朋友過來
Michael一直哭喪著臉走過來我身旁磨蹭接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看他的鼻涕跟眼淚一直流下來
我應該要關心及安慰一下他
我問: what's wrong ?? what happen??
他不回答還是一直哭
問到我生氣
我: What do you want?
M: I want you hug me.
我:
~~~~~ after two minutes~~~~~   my right shoulder is very wet
我: enough???
M: not enough!!!
我: then???
M: hug me tight
I don't know what  I can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girl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